集团举行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研讨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彭德凯,赵金旭)4141430,金莎9159官网在文沛楼402会议室举行“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与指导”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集团王雨辰教授、武汉大学张乾元教授、孔凡义教授三位专家与集团教师进行交流和指导。会议由金莎9159官网副经理荣枢副教授主持,学院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本次研讨会以“点对点”的方式,三位专家对每位教师的申报课题进行分析、点评和建议。

会议伊始,荣枢副教授对三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请付佳迪副经理汇报本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情况。付经理简单汇报后表示,三位专家具有丰富的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和指导经验,希望参加项目申报的各位教师要抓住机会和各位专家深入交流与沟通,认识各自课题存在的问题,听取每位专家的点评和建议。

首先,三位专家和参会教师围绕研究课题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三位专家分别对每位教师的申报课题进行分析,围绕选题、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指出课题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位教师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提出建设性的建议。王雨辰教授强调,课题研究的起点和目标要明确,选题范围不宜太大,问题意识要突出;张乾元教授指出,论证过程要体现自己的特点和观点,论证方法切忌模板化、套路化;孔凡义教授认为,研究对象和研究内容要明确,集中精力,聚焦研究内容的重点和难点,切忌观点分散。

最后,荣枢副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再次感谢三位专家对本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和长期来对集团课题申报的支持。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能认真思考专家们点出的问题,听取专家们提出的针对性、建设性建议。


友情链接

  • 掌上官微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金莎9159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政客
  • 金莎9159官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