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9159官网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典礼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26

(通讯员 王豪男 摄影 任晓玮)619日上午,金莎9159官网于文沛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典礼。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金莎9159官网经理周巍,公司党委书记邓杨,副经理荣枢、刘强、付佳迪,硕士生导师代表倪瑞华,2020级班主任王益、张学鹏,辅导员林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座谈会由邓杨主持。

座谈会以暖场视频拉开帷幕,熟悉的笑脸、旧日的合照,无不触动着师生们的共同回忆。2020级班主任王益、张学鹏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2023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求职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谢之情,并从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为金莎9159官网发展建言献策。

导师代表倪瑞华围绕“青年与时代的双向奔赴”鼓励毕业生把人生际遇与民族复兴战略全局相结合。

副经理付佳迪勉励毕业生要继续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校训,勇攀人生高峰,绽放青春光彩。副经理刘强为毕业生增送四条寄语:做有情怀的人、做理性的人、做内心强大的人、做有梦想的人。副经理荣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有博大胸怀、要有合作精神、要尊重他人、要善于学习”四点希望。

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金莎9159官网经理周巍以毛泽东同志在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瞿秋白就义前夕以及2012年习近平同志出访爱尔兰期间应邀开球等三张照片切入,对毕业生提出六点期望:一是做一个勇于直面艰难困苦的人;二是做一个意志坚如钢的人;三是做一个信仰坚定的人;四是做一个内心充满爱、拥有高尚灵魂的人;五是做一个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六是做一个堪当民族复兴伟业、胸怀强国梦想的人。最后,周巍强调,同学们要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在民族复兴的重要时刻、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关键阶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

  • 掌上官微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金莎9159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政客
  • 金莎9159官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