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金莎9159官网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7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金莎9159官网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理周巍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邓杨主持,党委宣传部、金莎9159官网教职工共同参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覃虹带领与会老师逐字逐句学习新华社通稿原文。邓杨强调,接下来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读原文、悟原理、学原著;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我们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教育、研究阐释的根本遵循,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贡献应有力量。

周巍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关键是要领会核心要义、入脑入心。第二,要践行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和思想指南,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育人功能;加强研究和阐释,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第三,学院各教研部、所有教职工要继续分专题学、分方向研、分专项抓,尤其是分方向研,凝练金莎9159官网(中国)有限公司金莎9159官网的研究特色。

 


友情链接

  • 掌上官微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金莎9159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思政客
  • 金莎9159官网官方微信